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英格玛集团成都公司端午节你最“粽”要

来源:英格玛集团成都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2

浓情端午粽飘香,一点一滴总关情。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佳节,和春节、清明节、中秋节一道传承着厚重的历史文化。作为一家坚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爱心企业,英格玛集团成都公司近日携手项目部同事开展了一系列慰问活动,为员工送上了一份暖心的祝福和端午节大礼包,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浓浓关爱。Image title

端午节是中国最富特色的传统节日之一。值此佳期来临之际,英格玛集团成都公司于6月6日携手项目部开展了端午节慰问活动,为员工送上了一份真挚的关怀和祝福。

在传统节日里为员工送祝福送温暖是英格玛集团成都公司的优良传统。集团自2002年成立以来,秉持"客户满意、员工满意、合作伙伴满意、同行尊重"的宗旨和“家”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打造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注重员工的成长与关心,助力每位员工快速、健康的发展。Image title

企业的迅猛发展离不开广大员工的辛勤劳动和共同努力,英格玛集团坚持以人为本,把“企业与员工同步发展”的理念真正落到实处,采取多项措施为员工不断创造更多的福利,让广大员工时刻感受到英格玛集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端午节送温暖活动,不仅增进了员工对端午节的了解,传承了民族文化,也很好地拉近了公司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

英格玛集团成都公司员工在收到公司的节日祝福和端午大礼包后十分开心,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最大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争创个人与公司的业绩新高,共同建设一个更美好的大家庭。Image title

一直以来,英格玛集团成都公司积极构建温馨和谐的企业氛围,倡导以人为本,关心员工、尊重员工、爱护员工,形成了富有竞争力的福利机制,为员工打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不论是传统佳节,还是三八国际妇女节、母亲节等非传统节日,企业都会向员工表达满满的爱与感谢,让员工感受英格玛对每一位员工的重视。

企业发展的最终目的一方面是让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感到满意,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另一方面是让员工们拥有一个有前景、稳定公平的事业平台,英格玛集团希望员工的目标与企业的目标可以相互促进。携手共进,奋斗未来!(张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