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成都市举办春季旅游人才系列招聘活动

来源: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管委办 发布时间:2019-04-03

Image title

4月2日,由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管委办、都江堰市人社局主办,中国成都人才市场旅游人才(都江堰)分场承办,温江、大邑、邛崃、彭州、崇州、郫都等区(市)县人才服务中心协办的“2019都江堰清明放水节旅游人才系列招聘活动”在都江堰市就业和社会保障综服中心拉开序幕。

Image title

Image title

据了解,这次招聘活动有几大特点:

主题突出。招聘活动立足建设营商环境,提升人力资源协同水平,助推旅游产业发展,助力涉旅企业揽才,促进旅游人才配置。招聘会上,126家招聘企业中,安缇缦生态旅游度假区、六善酒店、青城豪生国际酒店、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酒店群、都江堰蓝光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都江堰市及周边区域知名涉旅企业占82%。提供旅游管理、技术服务、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等岗位1800余个,最高月薪1.5万元,平均薪酬4016元/月,起薪标准同比增长7.1%。

招聘会吸引各类求职人员1900人,现场达成面试意向642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来自青城(豪生)酒店的人力资源总监尹正飞同志说,这次我们提供岗位17个,收到简历50份,通知面试18人,都是公司业务拓展所需的涉旅人才,这次招聘会是我们补充人才的重要平台。

市县联动。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管委办负责活动总体策划,都江堰市人社局为主执行,周边区(市)县人才服务机构联动,进一步强化了“一点为主、多点参与”的区域性公共人才招聘服务模式。温江、大邑、邛崃、彭州、崇州、郫都等区(市)县的涉旅企业占全部参会的25.4%。

校地联动。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管委办在会前通过“成都人才校地对接联盟QQ群”向47所高校发布会讯,并重点通知24所有涉旅专业的高校。四川农业大学、成都大学等6所高校及时响应,开展了对招聘活动的校内宣传。向成都市2017、2018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发送参会邀约短信4000条。

网络联动。为充分满足涉旅企业的人才需求,搭建方便快捷的供需对接平台,本次活动还在3月25日—4月15日期间同步开展网络招聘会,双流、龙泉驿、简阳、蒲江等区县人才网站,德阳、绵阳、宜宾、眉山、资阳、贵阳等协作城市人才网站链接了招聘活动信息,目前已上传成都绿浪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等165家涉旅企业信息,提供岗位2358个。按照活动安排,4月10日还将在成都人才大厦(宁夏街136号)开展旅游人才主题招聘会(主城区专场),参会涉旅单位目前已达86家。(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