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杰盟人力促成泸州职业学院与北航教育集团深度合作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1月18日上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集团在学院综合楼415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集团总经理龚劲铭、北京星空航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北京星空航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赵宁、杰盟人力董事长兼北京星空航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办事处主任汪荣洪,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副书记张爽、副院长张直明及相关教学院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洪兴华主持。Image title

何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从泸州的悠久历史及城市特点着手,介绍了学院孕育诞生于泸州的历史和与泸州共发展的历程,学院近年来在办学机制创新、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办学投入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何杰表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国内优秀名校,在航空航天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和地位,学院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集团的合作,就是要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从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着手,采取订单式培训,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打造合作的样板和标杆。
  龚劲铭指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具有百年办学历史,积淀了厚重的文化底蕴,特别是新校区的规划建设理念先进,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成就斐然。北航与泸州职业技术院的合作将以航空机务维修和网络安全两个专业作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合作新路子,做出特色,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我国航空和网络安全事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Image title  张直明、张东代表双方签约,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正式开始。杰盟人力挂牌北航教育集团星空航培四川办事处,深度拓展北航教育集团科教园、产学研合作和联合投资创办四川新华科技学院国际航空学院,把航空人才培养作为其战略经营方向。(汪荣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