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英格玛成都分公司“新人训练营”圆满结束

来源:成都英格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4

Image title

3月9日,成都英格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新人训练营”,公司总经理余姝全方位地详细介绍了英格玛特有的企业文化、公司成长发展历程、阿米巴管理经营模式以及公司管理制度,为6名新人声情并茂地展现了英格玛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发展。

该公司继迁入红牌楼广场新办公地址后,由于业务拓展需要,近期陆续注入新鲜血液,引进了业务副总1名、业务经理1名、业务专员2名、财务会计1名、项目专员1名,从而加大业务拓展团队力量,充实壮大运营支持队伍。为了让新人们尽快融入角色、融入团队,公司专门对新进人员进行了这次培训。Image title

通过半天的“新人训练营”短训,让新进人员真切感受到英格玛的历史和文化,着实体验到英格玛的品牌和专业,切实领悟专业在服务中的重要性,培训在一片激烈讨论声中结束。“英格玛在人力资源行业中的地位,不仅是从今天的培训中可以感受出来,也可以从以往工作经历中体会到。今天不仅是我,还是在座各位新人,来到英格玛这样的高平台,做人做事都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不仅把拉业务作为平台建设,更要把自己培养成行业专家来服务企业、服务客户,要把空杯思想贯穿到新人新岗位中。” 新任业务副总经理如是说。(李世为)

链接:

该公司自2002年8月18日成立以来,英格玛“家文化”要求作为英格玛员工应具有“十大标准”——诚信正直、积极上进、勤奋敬业、用心做事、专业能力、公德心、有爱心、孝敬父母、团队精神、职业形象,传递出英格玛人日积月累下来的沉淀,宣扬了英格玛持之以恒的企业文化。

2002年—2007年(英格玛不断试错的五年)。初创时期,该公司的前辈们在不断探索、尝试和奋斗中,艰难而曲折地发展成长起来。

2008年—2013年(英格玛茁壮成长的五年)。公司奋斗方向明确、区域扩张、规模凝聚;破茧成蝶的未来规划了年服务10万人、年营业额突破100亿、年净利润突破10亿元、建设英格玛大厦、建设英格玛大学、建设英格玛花园、完成上市的“未来十年七大目标”;阿米巴管理经营模式引出“自己做自己老板”的思想,让每一名员工重塑“主人翁”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