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宜宾市开展“青创+”筑梦千里巡之宜宾巡诊活动

来源: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2-12

Image title

2018年11月28日-30日,由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宜宾市人才服务和就业促进局、长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长宁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协办的“青创+”筑梦千里巡之宜宾巡诊活动在宜宾市开展。

本次巡诊系列活动包括集中坐诊、创业讲座、实地巡诊、总结分析等内容。宜宾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就局副局长殷小燕最后对省双创中心专家导师一行的辛劳付出、无私奉献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并表示将带领全市人才就业系统积极探索将创业服务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深入、更务实、更专业的长效工作机制。

此次活动是继2015年宜宾市首次开展“青创+”筑梦千里巡诊活动以来,连续第四年开展的巡诊活动。对提升全市的创业服务水平,建立新型创业服务体系,让资源充分互动,更深入地服务全市创业者发挥了重要作用。(宜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