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四川胜任力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初见成效

来源:四川胜任力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12

四川胜任力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7月,现有党员7名。一年多来,在成都市高新区桂溪街道办党工委的指导与帮助下,该公司党支部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经营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是组织支部学习。为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结合实际工作,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对成都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并对街道党工委下发的各项文件进行学习,保证每名党员能及时知晓国家大政方针,在日常工作中不信谣、不传谣,自觉践行共产党员应有的职责。

二是开展支部活动,发展组织成员。为丰富组织生活,深化党员思想教育,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到建川博物馆开展了“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让支部的80后、90后的青年党员,第一次直面近距离的感受到那段鲜活、厚重的历史,每个人的心灵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珍爱和平,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发展壮大支部队伍,公司党支部推选思想积极、业务突出的1名员工参加桂溪街道工委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该员工认真参训,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活动,各项考核成绩合格,顺利取得结业证书。

三是参加街道党工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作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该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坚持党的引领,服从党的大政方针,对于桂溪街道党工委作出的各项工作安排与部署积极响应。期间共参加街道党工委组织的各项工作会议3次,党建学习会2次,上报各项统计报表7次。

按照街道党工委安排,该公司党支部还与双和社区党组织结对,形成共作共管、活动联办、资源共享的双向联动机制,期间出席并参与社区联席会议2次,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2次,帮扶结对社区困难学龄儿童2人。(四川胜任力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有限公司  魏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