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西昌解读社保政策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西昌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2

Image title

为贯彻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加大对民营企业扶持力度,帮助企业深入解读社保入税政策,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1月18日下午,由共青团西昌市委、西昌人力资源市场主办,西昌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承办的主题为“解读社保政策 ,促进企业发展”培训讲座在西昌人力资源市场会议室进行。

西昌人力资源市场与凉山州慧恩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通过精心准备,相互配合,从细节入手,层层把关,确保讲座的顺利开展并达到预期效果。此次讲座共有60家企业,80余名企业代表到场参训。

讲座由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杨杲授课,从社保入税背景、社保入税政策变化以及社保入税后企业如何应对等五个方面就机构整合下社保涉税若干问题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通过企业分享、相互讨论、培训总结等环节与各企业代表高度互动,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各企业代表认真听课,对重点内容一边拍摄一边做笔记。Image title

讲座结束后,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不仅系统全面地了解了社会保险政策实施背景与内容,还学到了许多社会保险业务方面的专业知识,明白了当前社保政策新形势下如何合理降低用工成本。此次讲座为促进企业发展,开发岗位资源,增强就业服务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在今后工作中,西昌人力资源市场将进一步整合多方力量和社会资源,以企业实际需求为中心,开展培训、座谈、调研等多形式的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服务,助力我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