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成都市龙泉驿区2018年“‘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 系列招聘会圆满收官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才交流与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1

Image title

12月14 日,2018年“‘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系列招聘会龙泉专场在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市场完美收官。该区成都长征电气、建新汽车、屈臣氏等23家企业为众多的 “蓉漂”青年人才提供岗位544个,岗位涉及电气自动化、汽车制造、财务管理等多个专业,招聘会共接收简历341份, 51人当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今年以来,龙泉驿区按照成都市人才工作的统一部署,围绕“聚焦青年人才就业,提升‘蓉漂’吸引力”的主题,广泛宣传、积极筹备、全面参与“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系列活动。全年共组织10场“蓉漂人才荟”招聘会活动, 192家区内重点龙头骨干企业为“蓉漂”人才量身提供了技术含量较高、发展空间大的管理、研发、设计等相关岗位3186个,涉及汽车生产制造、电子信息、航空航天、金融、教育等多个行业领域,共收到简历2913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54人。此次招聘会今年“‘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系列招聘会活动画上了句号。

明年,该区将继续参与各类招才引智活动,为该区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Image title

据悉,11月14日,龙泉驿区还组织一汽专用、航天拓鑫等21家区内重点企业赴成都市人才市场参加2018年“‘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大型招聘会。在招聘会活动现场, 21家重点龙头企业共提供了汽车装配制造、材料研发、生物制药等多个领域的331个高新技术岗位,涉及物流、化工、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用人企业共接待各类人才咨询400余人次,收到简历386份,并与57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余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