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凉山: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火爆

来源:西昌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三区三州”脱贫攻坚战,助力贫困地区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12月11日上午,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的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凉山州专场招聘会在西昌市火把广场顺利举行。

Image title

西昌人力资源市场按市人社局的工作要求,精心安排,周密筹划,从近千家招聘单位中认真筛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优质企业(其中:包括重庆啤酒西昌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天喜四季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等),参加2018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凉山专场招聘会活动。

为搞好此次招聘活动,西昌人力资源市场积极联系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填写相关信息,并组织他们到市场参加招聘工作会议,强调这次活动的重要性。通过市场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用人单位大力配合,当天,该人力资源市场联系的上百家用人单位全部准时入场开展招聘工作。此次招聘会共有144家知名单位参会,其中:在川央企36家,省属国企30家,知名民企78家,提供招聘职位511个,人才需求(岗位)5508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4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到场求职,共收到简历共计2882 份,其中:硕士7份,本科1134份,大专1330份,中专411份;达成就业意向936人,其中:硕士3人,本科401人,大专383人,中专149人。

Image title

此次招聘会活动,既助力贫困地区高校毕业生顺利实现充分就业,也为各类求职者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还为企业在用人、选才搭建了良好的服务平台,取得了互惠多赢的效果。(梅 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