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宜宾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队参加“丰硕金秋”招聘会

来源:宜宾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6

为帮助广大学子走好就业第一步,宜宾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应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之邀参加了11月5日在成都文理学院星空广场举办的“丰硕金秋”2018金堂大学城招聘会暨成都文理学院大型供需见面会。Image title

宜宾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项德引亲自组织宜宾宏兴投资有限公司、宜宾雅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宜宾酒股份有限公司、宜宾国美酒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参加双选会活动的高校毕业生提供策划专员、LCE工艺、技术员、电商营运等就业岗位97个。Image title

在招聘会现场,宜宾企业的招聘摊位前,前来咨询、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宜宾籍学生特别积极踊跃,共接受咨询300余人次,收到求职简历1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学生们表示,宜宾的发展越来越好,空间很大,交通越来越便利,工资待遇、生活物资条件等也与成都相差不大,还能多陪伴家人和朋友,如果条件满意,非常愿意回到宜宾工作。参会企业对此次招聘效果非常满意,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快更直接地找到大量年轻且素质过硬地新鲜血液,解决企业的用工难题。

据悉,作为第四届“丰硕金秋”四川大学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招聘会由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四川人才交流中心、中国成都人才市场、金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成都文理学院承办,共设置了 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四川各地市州招聘、校园招聘、成都人才市场招聘四个专区。中国农业银行、中粮集团、中航工业集团、蒙牛乳业集团等300余家单位为成都文理学院6325名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及实习岗位7000余个。(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