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广安市“2018年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广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3

Image title

11月10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八方来客。在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的指导下,由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广安市就业局、广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广安市2018年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小平广场成功举行。

Image title

本次“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特邀96家成都企业和20家重庆企业参与招聘,进一步促进校企人才交流,推进开发合作。“双选会”呈现出前景好和待遇高的单位较多、行业覆盖面广、用人需求旺盛等特点。共吸引305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涵盖医药、食品、通信、房地产、软件开发等多种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2018个,发放宣传资料近2万份,有1256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签约意向。(汪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