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龙泉驿区“2018金秋校园行”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才交流与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2

Image title

为充分保障成都市龙泉驿区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的人才和智力需求,搭建高校、企业、人才的就业服务平台,大力实施招才引智计划,10月31日,龙泉驿区“2018金秋校园行”首场活动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

为确保“2018金秋校园行”活动取得成效,该区人社局广泛走访企业,大量收集岗位,主动对接高校寻求产业人才,大力宣传人才引进政策,并利用职能优势在人才的档案转递、户口迁移等方面实现一站式服务,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下。这次活动,龙泉驿区组织了大运汽车、九鼎科技、天合富奥等19家重点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金融、电子、汽车、教育等多个行业的263个岗位。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前来咨询和应聘,当天共收到自荐简历196份,35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接下来,龙泉驿区 “2018金秋校园行”还将组织区内70家企业分赴西华大学、成都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院校,开展专场供需见面会和校内招聘会活动,力争广泛宣传自身的区域优势、主导产业、人才政策,吸引人才参与龙泉驿区建设。(余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