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火红八月季 就业招聘忙

来源:宜宾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06

火热的夏季,求职的高峰季节,宜宾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的员工们一直忙着为各类就业人群和各家用工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Image titleImage title

     忙之一:为高校毕业生走好职场第一步牵线搭桥

7月份是高校毕业生求职的高峰期。在7月25日至8月29日期间,宜宾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根据上级的要求,先后举办了7场夏季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总计服务单位361家,提供岗位数4963个,服务高校毕业生在内的就业群众7000余人,达成了就业意向967人,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走好职场第一步。

     忙之二:为白酒学院教职工配偶举办专场招聘会,解决其后顾之忧

8月30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四川理工学院、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双城办”协办,宜宾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四川理工学院白酒学院入驻教职工配偶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四川川南人力资源市场隆重举行,中心组织了11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了人事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店长等100余个岗位。通过招聘会,解决了部分来宜教职工配偶的工作问题,让来宜工作的大学教职工能安心在校“育才”。

     忙之三:持续为各类求职群体每月提供近万个岗位

除了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以外,市场常年持续开展每周一、三、五现场招聘会,为广大求职人群提供选择, 8月份共举办招聘会12次,服务单位714家,提供岗位数7263个,服务求职群众1万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364人。

8月总计服务用工单位1175家,提供岗位数12325个,服务进场求职群众1万8千余人次,为9月工作的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谭华/文 李强 王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