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龙泉驿区竭力为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搭建平台

来源:龙泉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8-27

Image title

为合理配置高校毕业生资源,搭建好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选择平台,促进返乡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创业,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新生力量。8月24日,由龙泉驿区人社局主办的2018年成都市龙泉驿区高校毕业生返乡座谈会、就业(见习)双选会成功召开。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返乡高校毕业生座谈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双选会、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座谈会上,区人社局向返乡高校毕业生代表发放了《2018年成都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及服务指南》。大学生们现场聆听就业新形势、就业政策、企业岗位宣讲后,纷纷踊跃发言。最后,区人社局局长郭洁对用人单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提升我区综合实力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并对高校毕业生积极回乡参加建设发展表示欢迎;同时,希望他们充分利用区域优势、就业服务、发展机遇积极就业创业,实现人生梦想。

Image title

此次活动,共组织了60名返乡高校毕业生参加座谈会、就业(见习)双选会,当场与19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中,46家区内重点企业提供了销售、技术、管理、研发等岗位638个,岗位涉及工程技术、材料加工、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专场招聘会共吸引43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资料270余份,促使 51名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余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