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广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开展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月活动

来源:广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帮助贫困家庭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等困难群体实现就业,广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2018年6月定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月,每周星期三定期举办以“搭建供需平台 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为确保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月活动效果,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针对就业困难人群文化水平低、无专业技能特长等现状,主动联系符合就业困难人群就业的企业,了解缺工情况,对空缺岗位进行严格筛选,确保就业岗位符合就业困难群体就业需求。全月共有广安建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安賨州姐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46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销售、月嫂、育儿嫂、保姆、保安、保洁、机电工等1107个就业岗位,帮助302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同时,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利用招聘会现场,积极为前来求职的就业困难人员进行就业政策宣传、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等服务,帮助他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转变眼高手低盲目攀比的就业观念,详细介绍各招聘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应聘要求,协助就业困难人群找到合适工作,为前来应聘的就业困难人员“引路搭桥”。

广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按照全市脱贫攻坚统一部署,结合当前就业扶贫工作实际,继续开展政策扶贫、岗位扶贫等系列活动,在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之间搭建起良好的就业交流平台,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帮助困难劳动力实现就业,脱贫致富奔康。(广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