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蔡 琳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22

Image title

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家委员会委员


蔡琳,女,1968年3月15日出生,加拿大魁北克大学项目管理硕士,高级管理咨询顾问、培训师,现任四川瑞达联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

1992年加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1999年-2004年在加拿大获得项目管理硕士学位,2004年再次加入华为,前后在华为工作时间共17年。17年华为丰富的人力资源/项目管理实践和管理工作经验,跟随和见证华为从100人到17万人的成长过程。

特别是2004年回归华为后,一直专注及横跨工程项目管理和人力资源两大业务模块,并在市场、内控和采购业务的相关岗位中得到综合历练。曾在华为法国电信系统部任人力主管(相当于人力总监)。

在华为工作期间,出差和长驻超过20个国家的多国现场实践经验,对不同国家跨文化、商务环境、区域政策均有较深刻的认识。

主要从事专业领域:人力资源、项目管理、公司战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