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王祖云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Image title

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王祖云,男,195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人社部培训师资库专家。曾在军队院校从事教学工作,转业后从事劳动保障工作24年,历任省人社厅办公室副主任、劳动监察处处长副巡视员等职。

长期从事劳动保障地方立法、行政执法监督和劳动监察执法工作,主持参与了很多地方法规和政府规章草案的起草工作。还参与了《劳动合同法》等立法调研和法律草案的修改工作。《劳动合同法》颁布后,组织编写了《劳动合同法实用问答》,参与编写了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出版的《劳动保障监察案例选编》等。2014年,被省厅推荐进入人社部培训师资库专家。近10年来,先后给党政部门、人大机关、工会组织、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律师事务所和全省劳动保障系统等,讲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近300多场次。针对不同的对象,拟写了数十种不同的课件。特别是针对用人单位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依据劳动合同法的制度规定,如何搞好劳动合同管理、预防以及如何处理用工风险等内容,受到学员们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