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成都市青羊区人社局领导莅临四川腾翔公司调研

来源:四川腾翔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1日下午,成都市青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光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莅临区人力资源行业重点企业四川腾翔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腾翔公司)走访调研。Image title

腾翔公司总经理严宁,副总经理蒲海兵、古万斌、刘莎及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参与接待。座谈会上,严宁首先就企业发展历史沿革及近两年来的业务营收、纳税贡献、劳动用工等情况向到访调研的领导们作了汇报。同时,也对企业在新冠疫情影响和当前经济大环境下,经营发展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区人社局和区内人力资源行业的协同发展等建议作了反映交流。

在调研座谈中,青羊区人社局领导认真听取腾翔公司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亲切的沟通交流,张光伟局长表示,此次调研收集到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同企业沟通联系,通过更多交流互动,政企共同探索,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困难;调研结束会将企业提出的需求和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并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努力为人力资源企业争取一些政府纾困扶持政策,帮助企业渡过疫情影响难关,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

腾翔公司参会人员均表示感谢青羊区人社局多年来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指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按区人社局领导对公司提出的殷切希望和要求,坚定发展信心与决心,积极调整发展思路,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保持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胡霜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