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成都市龙泉驿区产业引才首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才交流培训与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5

筑梦龙泉 共创未来

成都市龙泉驿区产业引才首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Image title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搭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实现高校毕业生等青年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于2022年6月14日在成都人才大厦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22全市“蓉聘行动”暨“百日万企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之“筑梦龙泉 共创未来”龙泉驿区产业引才首场专场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是由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和龙泉驿区人才交流培训与人事考试中心共同承办的全市首场龙泉驿区专场招聘会。为了促进应届高校毕业生、“蓉漂”青年人才到龙泉驿区就业创业,龙泉驿区紧贴区域发展需求,结合人才供求规律,组织了航天模塑、宏科电子、天兴仪表、五冶集团等21家省内知名企业参与活动,提供了研发、电子、制造各类岗位480余个,现场吸引了高校毕业生、“蓉漂”青年人才600余位,促进117名人才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Image title

疫情防控不懈怠,就业工作不停歇。接下来,龙泉驿区将面向我市 2022 年度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和“蓉漂”青年人才,继续做好“蓉聘行动”和“百日万企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专场招聘活动,在龙泉驿人社公众号开通“蓉聘行动”和“百日万企高校毕业生网络大型招聘会”活动专题,发布适合高校毕业生及“蓉漂”青年人才岗位信息,完善线上招聘求职相关功能,提供投递简历、在线沟通、视频面试、职业测评等一站式服务。(余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