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2022年“智汇天府”公共招聘活动走进成都体育学院

来源: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8

Image title

“就业服务进校园,精准帮扶在身边”。4月22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成都体育学院承办的“智汇天府”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

本场公共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每家企业参会工作人员限2人,暂不对中高风险地区企业和求职者开放。主办方共组织1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大气科学、电子工程、计算机、金融、人力资源、文化艺术等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近5000名学生入场参加应聘。Image title

上午10时许,在不少招聘展位前,求职者们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已经交流了起来。

来自成都的本土企业成都黑曼巴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赵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幼儿青少年体育培训和篮球教学科研为主的专业机构,急需体育专业人才,今天收到简历51份,初步达成入职意向5人,解决了目前公司发展的人才紧缺问题。”Image title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大四学生刘某某谈到,由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主办方组织的这场招聘会很有针对性,送岗位进校园,我根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向8家公司投递了个人简历,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省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建议求职者,招聘会更多招聘场次请关注四川人才网(www.scrc168.com)。(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