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四川红海直播走进神龙汽车工厂

来源:红海集团四川人力资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01

Image title  早春二月,阳光明媚,花红柳绿。红海集团四川人力资源公司(简称:红海四川公司)女主播来到成都市经济开发区(龙泉驿区)的神龙汽车公司成都公司进行现场招聘直播。

在经过测体温后,红海四川公司女主播在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乘坐工厂游览车进入工厂区域,通过摄像镜头给大家完整地展示工厂全景和特色。Image title

工厂区共分为冲压、焊接、总装三个生产车间。在冲压车间,车间负责人一边给大家介绍全自动化的汽车冲压生产工序,工人们主要负责在宽敞明亮的全封闭式、隔音防尘工作环境里从事前、后端冲压件质量检查工作。

在焊接装配车间,亚洲最大的汽车转配转台,机器人抓手不停地转动,准确地将辅助件传送到位,自动焊接。工人们在安全、环保、轻松地环境里工作。车间负责人说,工厂需要具有弧焊、金手指(钣金)和维修技术工作经历的技能人才。Image title

总装车间,主要分为接待、组装区域,现有5条主装线和7条分装线,可自动合装多车型轿车,物流车的零部件随装配工位走,级配达率95%,操作工人时刻关注汽车主装流水线设备的运行。

在直播过程中,直播镜头还对准各生产车间的职工休息区,见到职工们用自己的双手打造优美、舒适的“小家”,墙上布置的党建基地、张贴的励志标语,展示了浓厚的团结和谐、健康向上企业文化氛围。女主播不失时机地就求职者们最关心的问题面对面询问工厂有关工作人员。譬如,工厂生产经营状况和个人发展前景、员工薪酬、工作作息时间、劳保待遇,以及哪些岗位需要人,对求职者的年龄、学历、专业和技能有什么条件要求等问题。(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