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招聘系统开始上线

来源: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2-03-24

近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推出招聘系统使用手册,为方便校企、校社信息互通合作搭建了一座的新平台。

该校的“智慧就业系统”(网址 https://jy.cdtc.edu.cn/)。用人单位登录后即可开始注册,输入单位名称和单位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点击[单位是否可注册],校验通过后,根据提示,点击下一步,进行一一操作;点击立即注册后,系统会将一条验证邮件发送到您注册的招聘邮箱;在收到招聘邮箱中的验证邮件,点击[完善单位信息],继续进行单位信息注册(填写需审核的各项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审核,等待学校就业处审核。一旦通过审核并收到审核通知邮件,就可以点击登录招聘邮件中的[单位登录]页面,填写单位账号和密码、验证码完成登录操作,在学校就业网发布招聘信息,并报名参加招聘活动,查询学生简历了。

据悉,目前,该校的“智慧就业系统”已进入运行阶段,将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手段开展更加高效、精准的服务。各用人单位可登录该校官网进行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成为学校用人单位库的成员,审核之后可自行发布招聘信息,欢迎用人单位注册使用。(方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