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爱在敬老院“别样”三八节

来源:阿坝州万祥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15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又是一年一度专属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8号,阿坝州万祥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马尔康市敬老院为每一位妇女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为所有老人举办了生日party ,祝愿所有老人身体健康。Image title

工作人员别出心裁动手制作星星花,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组织男同胞为女同胞们唱歌,一首“狼的诱惑” 把气氛推至高潮,在场女同胞们脸上布满了笑容。

第一个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过生日的爷爷奶奶们戴上生日帽,点亮了生日蜡烛,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许下愿望,在众人的祝福下一起吹蜡烛许愿,互相抹蛋糕,把生日会气氛推至高潮。最后,工作人员将切好的蛋糕分发给大家,也把健康、长寿的祝福传递给每一个人。

分发蛋糕后,阿坝万祥党支部书记罗国全为老年人送上礼品,活动现场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声。Image title

温馨的画面在眼前,暖心的话语在耳畔,此次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了快乐与温暖,让温暖在这里传递,让爱在这里延续,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这里传承!最后,由衷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 ,寿比南山!同时,希望马尔康市敬老院的每一位爷爷奶奶都能够在这个大家庭里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祥和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