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四川吾立知人力资源集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四川吾立知人力资源集团 发布时间:2022-03-10

春风摇曳女神节 美丽绽放半边天

四川吾立知人力资源集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近日,四川吾立知人力资源集团工会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活动,以表达公司对吾立知女同志们的关怀。

Image title

活动开始,公司董事长杨杲介绍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历史,是全世界劳动妇女为争取和平、争取妇女儿童的权利、争取妇女解放而斗争的伟大节日。而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三八”节更多的是展现了妇女在奋斗中“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以及在奔跑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杨杲介绍说,在人力资源行业中,女性从业人员占比高于男性,是行业的中坚力量,为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但又因为婚育、家庭等原因,在高管数量中要低于男性,在职场的发展方面相较男性要困难。所以公司要对女同志们给予更多的关怀,保障女同志职场中的福利,帮助女同胞发挥在职场中的优势。

随后,公司男同事为女同事表演才艺,通过各种有趣的游戏,两两PK活动,最终获胜者赢得了手工艺品一份,获奖的员工纷纷表示将会把获胜的礼品送给自己的母亲,表达自己对她们的节日祝福。Image title

不管几岁,少女心万岁。没有人能拒绝鲜花的美丽、蛋糕的甜蜜。青年男同事为女同事一一准备了专属的鲜花和蛋糕,祝各位女同事节日快乐。

本次活动由集团公司工会牵头组织,充分体现公司企业文化和对员工的关怀,尤其是女性员工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