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20家国有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新春话协同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2-11

Image title   2月10日,2022年四川省国有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协同发展座谈会在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都人才园)举行。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人力资源报社及四川省外国企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全盛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人才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恒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20家四川省国有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代表围绕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一核两翼”的战略布局和“五大行动计划”,结合自身企业的业务模式、经营特色、服务成效、责任担当、政策期盼等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探讨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成都恒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成建表示:“举办此次座谈会是为了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和四川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国有人力资源公司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共建交流合作平台、共享发展机遇、共促行业繁荣。”
  资阳发展苌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王鹏宇表示:“国有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要紧紧围绕地方产业发展和人力资源服务需求,协同做好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发挥示范作用,实现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的双丰收……”
  人力资源报社总编何健表示:《人力资源报》将及时宣传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方针政策、报道各地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经验,促进交流合作,积极为行业发展鼓与呼。Image title   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石明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国有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努力践行时代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坚定信心、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和产品,进一步做优做强,推动四川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参会代表参观了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都人才园)的展示区和功能区。Image title   座谈会由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指导,人力资源报社和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都人才园)联合主办,成都恒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