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协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座谈会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Image title

2022年1月14日,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在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青羊园区)召开。省人社厅流管处处长叶华、副处长阳琴、调研员段太光,省协会会长赵仕荣、副会长石明、蒋全民及省就业训练中心主任黄春生、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王霞、上海外服(四川)公司总经理潘攀等20家副会长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赵仕荣会长主持。

Image title

协会副会长蒋全民简要报告了协会2021年度的主要工作,包括受省人社厅委托组织开展全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培训和行业评优评级,以及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走访调研服务会员等,并就协会2022年的工作打算做了说明。

与会各副会长单位负责人踊跃发言,说成绩、谈问题、提建议。不仅介绍了各自单位年度经营情况、取得的成绩经验,而且就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行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维护市场秩序、建立行业生态、加强交流协作、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Image titleImage title

省人社厅流管处处长叶华在讲话中,对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通报了省人社厅推动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举措和工作计划,希望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围绕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一条主线”,发挥好两个作用,做好三个服务,实现四个协同,聚焦五项行动计划,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专做精,持续推动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发展。
Image titleImage title

协会会长赵仕荣在总结讲话中,衷心感谢省人社厅领导和相关处室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各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重视和参与;祝贺获评行业先进的机构和个人,希望他们当好榜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他表示,新的一年,协会将围绕全省人社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单位和行业机构,共同为推动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