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南充市开展退役军人暨军属就业招聘会活动

来源:南充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Image title

为进一步做好保障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满足企业人才需求,12 月 11 日上午,由南充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组织开展的南充市退役军人暨军属就业招聘会活动在顺庆区西河体育公园广场成功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在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武警南充支队政治工作处等部门指导下,南充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积极会同市卫健委、市工商联,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市北湖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市人力资源开发促进会、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团体和企业,举办了这场主题为“诚信服务退役军人就业树品牌、规范管理退役军人就业促发展”的招聘会。Image title

招聘会现场,气氛浓烈,秩序井然,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求职者们仔细浏览就业信息,了解用工单位岗位需求与工资待遇;针对退役军人的求职需求,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细心地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解答工作岗位内容、薪酬福利等问题,助力返乡退役军人开启新的职场之旅,为他们搭建就业桥梁,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退役军人执行力强,综合素质过硬,身上拥有许多优秀品质,我们企业十分欢迎他们的加入。”现场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纷纷表示,南充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举办的本次活动,为各专业领域的退役军人提供多样化选择及就业便利,紧贴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就业需求与求职意愿。该会负责人在活动现场为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解答疑惑,耐心询问其特长及求职意愿推荐合适岗位,并勉励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积极就业创业,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Image title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50余家优秀用工单位进场,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涵盖互联网、医疗、金融、电子商务、物业管理、综合服务等行业,包含销售经理、财务人员、法务人员、家政管理、技术工程师、安保等多种岗位,现场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暨军属近200人,大家井然有序地向各用人单位咨询相关岗位情况,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9人。

最后,各指导单位、主办单位、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起合影留念。(杜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