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自贡人力资源协会代表参加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

来源:自贡市人力资源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Image title

新思想指引方向,新时代催人奋进。12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自贡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盐都会议中心大礼堂开幕。陈玉梅作为本市人力资源服务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全市353名政协委员齐聚一堂,自贡市人力资源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陈玉梅作为其中一员,上报了《关于自贡市人才引进相关问题的建议》的提案,并作为我市“两新”组织代表为自贡市人才发展大计建言献策。Image title

此次作为政协代表参会,陈玉梅感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提出的关于我市人才队伍建设的提案,针对本市人才供应数量和质量逐年双降趋势明显及中高端人才流失率逐年上涨的现状提出建议,把人才工作放在“聚力再造产业自贡,走出转型升级新路,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的大环境中去思考,去定位,以创新精神大力实施人才战略, 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自贡市企业培养一批留得住,用得上的实用人才,为经济和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自贡市人力资源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