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2021年成都文理学院供需见面会暨金堂大学城现场招聘会

来源:成都文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4

Image title

10月29日,成都文理学院 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金堂县星空广场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国五冶集团、中粮地产集团深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等19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700余个,现场单位收取简历8100余份,意向通知面试4170人次。Image title

近期国内疫情反复,为保障招聘会顺利进行,学校精心准备,对各个环节周密组织,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对参会单位严格把关,并通过电话、短信、公告等形式,告知参会用人单位配合学校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等防疫工作;同时安排志愿者一一对接、全程做好服务。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咨询处、医疗服务点、热水供应处等,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

招聘会开始后,前来驻足询问的学生络绎不绝,供求双方就企业状况、工资待遇、劳动强度、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洽谈。求职学生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企业展位之间,与HR进行着面试交流,不少企业展位前排起了长龙。Image title

校长喻洪麟、副校长杨莉深入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参会单位招聘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对招聘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喻洪麟校长指出,要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进一步加大就业工作力度,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切实服务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为了更好地了解当前的市场和就业形势,到场媒体特地对参会企业进行了采访。Image title

成都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类型的公司,要求专科及以上的学历,希望能够在本次双选会上吸纳符合本公司“品德和才华更重要”原则的学生,同时希望学生能够拥有良好的自律性。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双选会的流程安排的很流畅很专业,有专门的志愿者引导入场和在展台服务,同时也很注重疫情防控,认为这是一次很愉快的招聘。

成都向洋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从事以酒店服务、文旅为主的综合性公司,对学历无限制,无论是专科、本科的同学都可以尝试。本次双选会,公司期望吸纳到专业对口人才。她表示,公司是服务行业,会面对不同的客人会遇见不同的问题,所以公司极为看重学生的应变能力、综合素养。

成都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最看重学生的个人品质、道德素养,希望招聘到能吃苦耐劳、踏实上进的综合性人才。他表示,此次双选会,从进校就一直有一对一的志愿者进行沟通、服务,让他感受到了校方的服务热情。

在对参与此次双选会的毕业生进行现场采访中,同学们谈了自己的想希望和打算。Image title

陈宇同学表示,今天来双选会现场主要是来看看有没有和自己所学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以及了解一下现在社会就业的需求。学校安排的双选会活动能够为像他这样的毕业生带来很好的就业机会,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让同学们更多的走出去。

来自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罗芮同学表示,自己在双选会前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工作。她了解了各用人单位的情况,为了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特意穿上了西装。面对就业压力越来越大的现状,她希望自己能够崭露头角,得到企业的认可,获得一份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经验,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对于此次双选会,来自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江昱恒同学表示,学校举办这类活动给毕业生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提供了宝贵的面试机会,让自己也遇到了心仪的公司。即将进入社会,他希望自己能不断努力、越来越好,去创造自己理想的生活。Image title

据悉,学校前期已先后开展了专场招聘会、讲座、线上招聘会、创业培训等各种类型的“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同时,从10月29日起,学校同步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招聘会,搭建及平台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成都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