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开展“学党史、守法纪”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27日,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组织部分流动党员开展“学党史、守法纪”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法纪警示教育。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慧源参加活动。Image title

在巴中规划馆,全体参加活动同志回顾了红四方面军及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的光辉历程,参观了“诗意山水、红色巴中”发展规划,接受精神洗礼,感受家乡发展变化。在市法纪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廉政宣誓,观看廉政教育图片展和警示教育片,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

在随后的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精神内涵的理解,不论自己身在何处、奔向何方,将始终坚持心中有党、一心向党,都会心系家乡建设与发展,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奋斗的青春为党旗增辉。(李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