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内江市组织开展在校大学生“进园区、进企业”参观活动

来源: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Image title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解决内江市企业人才需求,10月19日至22日,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组织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近千名在校大学生分批次到内江市重点企业参观学习。

活动前期,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精心筹划,针对市内高校专业特点,协调对接多方资源,认真挑选多家不同类型的优质企业并进行活动踩点,就活动筹备的相关事宜与企业有关负责人现场交流,根据参观学习的需要,选定活动地点,并精心设计参观项目及路线,安排车辆统一接送参观人员,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Image title

活动期间,大学生们先后来到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四川恒通动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内江分公司参观。每到一处,同学们都兴致勃勃地聆听企业工作人员介绍情况,充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工作人员还带领参观人员深入生产一线、服务一线,近距离感受企业发展建设的魅力与活力。参观过程中,学生们认真观摩,积极提问,并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互动。Image title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为内江市高校大学生“进园入企、了解市情、认知专业”搭建高质量对接平台,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广大学子选择内江、扎根内江、服务内江,为内江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刘秉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