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绵竹:政策宣讲进企业 贴心服务进家门

来源:绵竹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Image title

为切实做好失业动态监测、产业园区管理监测和重点企业监测工作,加强对企业用工情况监管和政策宣讲,10月21日,由绵竹市人社局就促中心业务骨干组成的“红色力量宣讲团”到用工监测企业开展政策宣讲。

宣讲团先后到绵竹市万兴大酒店、四川绵竹鑫坤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全面梳理和宣讲相关惠企政策,对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政策、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及岗位补贴、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等与企业息息相关的政策进行解析,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

通过政策宣讲,加大了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力度,及时为企业提供各项就业政策咨询、招聘等服务,提高企业积极参与监测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绵竹人社就业创促中心将不断深化失业动态监测工作,指导企业做好数据的统计和上报;做好企业公共招聘服务,紧紧围绕企业用工需求举办专场招聘会、发布岗位速递,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线上公共招聘对接平台。(王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