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凝心聚力同奋斗 携手并肩创未来”篮球交流赛圆满落幕

来源:祥能人力资本集团 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19日,祥能人力资本集团等3家协会会员单位开展的“凝心聚力同奋斗、携手并肩创未来”篮球交流赛在郫都区结球帮篮球馆圆满结束。

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多元化促进行业优质企业交流,10月16日、19日,祥能人力资本集团与四川宏锦志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篮球队先后开展篮球交流赛。Image title

自2020年以来,祥能队与宏锦志队已多次篮球交流比拼,在10月16日开展的秋季联赛中,双方球员在短暂热身后上场角逐,场外啦啦队热情高涨,鼓掌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比赛气氛十分火热,两队球员个个生龙活虎,毫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队员们以每球必争的精神顽强拼搏,最终,祥能队以微弱的比分胜出。Image title

10月19日,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祥能队与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队立即展开比赛。双方球员你争我夺,攻防自如,队员间配合默契、熟练传球,场上不时出现精彩投篮。中场休息时,两队根据场上形势重新调整战术,球员全力投入、积极跑位,不断向对方发起猛烈进攻,比赛节奏酣畅淋漓,最后,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队险胜,本次篮球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仍意犹未尽,均表示希望后续能有机会再次比拼。

本着“以球会友”的初心,通过近期两场篮球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进一步增进了祥能与行业优质伙伴的友谊,加强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企业间的交流,达到了凝聚人心、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目的,同时也赛出了祥能人精诚团结、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竞技精神。在企业的后续发展中,祥能人力资本集团将继续与同行伙伴携手并进,通过多种形式加强与行业交流,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凝聚祥能力量,助推产业协同,共同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