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青白江与广汉携手共同开展金秋招聘月活动广纳人才

来源:广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8

Image title  9月27日,由成都市青白江区人社局、军人事务局和广汉市人社局共同主办的“青广2021年金秋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成功拉开序幕。当天青白江区和广汉市105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岗位5000余个,3000多人入场求职应聘,现场达成聘用意向857人。

本场招聘会以“聚集产业 共创未来”为主题,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等就业群体开展就业专项服务活动。青白区的益海嘉里、康佳电子、巨石集团、成都丰科生物科技等79家企业,广汉市的蜀中集团依科制药、川油井控装备、名人居门窗、迈德乐食品等26家企业现场招聘。青白江区和广汉市两地在成德同城化中深度融合,通过举办现场招聘会,共同推动两地公共人力资源服务协同发展,为两地企业广纳人才搭建平台,缓解了企业招聘用工难问题,有效促进了两地人力资源的合理流动。

Image title

广汉市人社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本场招聘会,主动融入成都经济圈,本场招聘会包括石油钻采、食品制药等广汉支柱产业中的26家优质企业赴青白江区现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了普工、技术、管理等岗位596个,通过双向选择,与近100名求职者达成聘用意向。(文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