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四川祥能人才科技服务集团成立

来源:人力资源报 发布时间:2021-09-09

Image title

8月28日,在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都人才园),四川祥能人力资本集团旗下的祥能人才科技服务集团进行了揭牌剪彩仪式,该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四川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正向数字化转型迈进。活动现场,四川省人社厅、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都人才园)等近130人相关人员参加。

随着山东、广州、深圳、武汉、长沙等地人才集团的陆续成立,让不少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看到了行业发展劲头,纷纷开始升级转型。据了解,祥能人才科技服务集团将以“科技赋能、创新引领、促进就业”为指引,依托1个平台、1个机构、1个中心,坚持“招聘为王、技术赋能、服务致胜”的经营理念。

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龙章其介绍,未来3年,祥能人才科技服务集团将打造千人招聘铁军,并通过RDC研发中心与MCN培训机构、MOC运营中心,为提升招聘力量、打造招聘铁军提供支持和保障,以“一次入职、终身服务”的模式,实现“让天下没有难找的工作”的使命,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力量。集团成立当天,还开展了核心干部员工分享会和新员工入职培训会。Image title

据了解,四川祥能人力资本集团下辖7家子公司、12家分公司,是四川省首家人力资本服务企业。秉持“共同成长,彼此成就”的价值观,关注人的全生命周期的发展,“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成为让“客户、求职者、政府、社会”满意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刘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