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瑞人云为恩施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转型赋能

来源:瑞人云 发布时间:2021-08-09

   

中国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批示,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对于促进社会化就业、更好发挥我国人力资源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以数字技术为驱动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务模式转型和商业结构的调整,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在此机遇下的必然趋势和必要选择已成为行业的普遍共识。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数字化转型的具体路径如何,有哪些坑?行业急需对此有深刻的认知和充足的准备。为此,瑞人云走进全国各市州人社系统、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带来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转型的能力构建和最佳实践。

 

Image title

7月27日,湖北省恩施州人社局在利川市山江集团体验基地组织开展全州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培训,瑞人云联合创始人&CGO钟梁艳受邀进行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转型授课。恩施州各县市人社局分管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就业工作的领导及科(股)负责人、各县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主要负责人、高新区管委会及部分企业代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

在近三个小时的培训中,钟梁艳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数字化趋势和实践》为主题,多角度、多层次解析了数字化时代到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数字化发展趋势及现状,深入剖析了传统人力资源服务的经营痛点,数字化转型带来的经营变化趋势,并结合瑞人云服务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300多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实践经验,分析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数字化转型选择和影响因素,转型失败的常见问题和转型成功的必备要素,从战略论证、产品选型、组织准备等方面给出了一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数字化转型实践的推荐路径。Image title

此次培训还组织参训人员就恩施州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专题研讨,与会人员在专题培训基础上,结合恩施州人力资源服务业未来发展及全州就业形势实际,提出推动工作发展的可行意见和建议。恩施州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科负责人还就人力资源专业的现状思考进行了辅导培训。

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转型已在越来越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内进行推广和实施。未来,瑞人云将走进更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紧贴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业务场景,推动产品技术与产业的深度融合,不断输出行业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的咨询与辅导,以更优良的产品、更深入的技术、更细致的落地服务来提供切实有效的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用实际行动科技赋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