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祥能集团受邀参加首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

来源:祥能集团 发布时间:2021-08-06

Image title

7月28日至29日,备受瞩目的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在重庆盛大开幕。本届大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大会汇聚了各级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各级行业协会代表、行业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央企和骨干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人力资源行业现状与发展前景。Image title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本次大会做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对于促进社会化就业、更好发挥我国人力资源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服务水平。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发表视频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有力促进了就业大局稳定,行业规模不断扩大,政策体系逐步完善。要紧紧围绕促进就业这个根本谋划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顺应就业形势变化,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改革创新。积极培育壮大人力资源服务力量,支持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协调发展,提升人力资源服务水平。Image title

祥能集团作为西南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迅速崛起的企业之一,受邀参会,并在N5馆300号设有专区展位。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龙章其率领常务副总经理徐万霞、王欢参加大会。

祥能集团始创于2013年,主营灵活用工、机关事业单位临聘人员外包、文旅地产业务外包、招聘外包、安保服务等业务。经过多年沉淀开拓、创新发展,目前已实现集团化运作,下辖7家子公司、12家分公司,分布于四川、重庆、云南、陕西、贵州等地,已为30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为45万人提供就业服务。Image title

祥能将围绕“人才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致力于为人才提供深度服务,坚守“让天下没有难找的工作”的使命,秉持与员工“共同成长,彼此成就”的价值观,深耕行业,践行工匠精神,矢志成为值得信赖和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

祥能集团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深耕多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依托人才引进中心、人才服务中心和技术研发中心,构建人才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为制造业、服务业、重点产业、龙头企业、重大招商引资企业等提供人力支持、为蓝灰领提供就业服务。满足企业长期用工、短期用工、阶段性用工等灵活用工需求,帮助企业缩减用工成本、调控招聘压力、降低企业用工风险。祥能以优质的服务连续多年荣获中电熊猫、京东方、纬创等企业授予的“人力资源优质供应商”称号。Image title

祥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文旅地产项目外包服务,基于多方位的人才招聘渠道,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招聘方式为企业提供高效、迅捷的人力外包服务;搭建数字化平台根据求职者属性智能匹配岗位,从客户访谈、实地调研,到组建团队、运营管理,为客服提供优质的外包服务方案。同时为机关事业单位临聘人员提供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根据机关事业单位需求,对临聘人员进行统一管理和服务,为机关事业单位提质增效,降低用工风险。

活动现场,祥能集团与众多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优质企业进行交流,对目前蓝灰领行业发展态势进行探讨。众多同行业优质企业代表对祥能围绕“人才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打造千人招聘铁军、培育壮大人力资源服务力量的战略表示肯定。未来祥能将以“招聘为王、服务致胜、技术赋能”为引领,搭建平台,储备多元化、多层次的优质人才,为促进劳动力顺畅流动、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贡献祥能力量。

目前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在新经济体系时代下,迎来变革发展期,社会老龄化的加剧、对蓝领技术人才需求度不断提高,人力资源服务业无疑成为了科技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有效载体。进入新时代,祥能必将把握时代机遇,为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高速发展注入新动力。(祥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