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助力两江新区人力,释放区域人力资源服务新动能

来源:瑞人云 发布时间:2021-07-08

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是新形势下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创新之举,既是时代的重任,也为两地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通过全方面的考察交流、多维度的对比调研,重庆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两江新区人力”)携手瑞人云,按下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格局下人力资源服务科技发展‘快进键’。

川渝有行动,两江有作为

重庆两江新区是中国第三个国家副省级新区,也是中国内陆唯一的国家级新区。重庆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挂牌成立,由两江新区管委会和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强强联手、共同组建,加挂两江新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市场两块牌子,是两江新区唯一的官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唯一的全体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以“全球引智,才聚两江”为发展宗旨,着力为企业提供五大板块核心业务:一体化的招聘服务、多元化的培训服务、专业化的人才服务、精细化的人事服务和标准化的外包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全方位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为两江新区乃至成渝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Image title

两江新区人力牢牢把握发展大势,主动拥抱数字变革,以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为主线,以激活数据要素潜能为重点,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成渝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成渝发展新画卷提供强大的人力资源服务科技动力。Image title

两江新区人力莅临瑞人云考察交流

携手瑞人云,唱好“双城记”

基于瑞人云已在重庆区域具备近3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实施经验,以及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方面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包含部署、培训、诊断、上线、调试、优化、升级迭代),两江新区人力选择瑞人云,作为数字化转型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引领自身服务模式的新变革,进而为推进重庆区域人力资源服务业长足发展,促进和稳定就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与经济发展作出数字化贡献。Image title

两江新区人力&瑞人云项目启动会

瑞人云以“PasS+SaaS”平台技术为驱动,结合为全国300多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搭建SaaS平台的技术累积和间接服务近500万劳动者的服务经验,通过技术性的创新变革、精准性的角色定位、持续性的迭代创新打造出集CRM管理、招聘管理、服务流程管理、服务效率管理、财务控制管理于一体的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转型新生态,赋能两江新区人力构建区域人力资源服务生态圈。

                                         

当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多领域变革逐步深化,触手可得的数智化产品和服务成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共同期待,瑞人云由此应运而生,并通过大量的一线接触经历深刻了解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难点和痛点。作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SaaS平台的坚定搭建者,瑞人云合作客户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客户服务体量从500人到几十万人。让每一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都拥有自己的SaaS平台,瑞人云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