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中智四川公司各级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来源:中智四川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0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期中智四川公司各级党组织开展了讲授一次专题党课、组织一次重温入党宣誓、开展一次走访慰问、组织一次专题学习的“四个一”活动,让全体党员在“七一”前后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

讲授一次专题党课Image title

四川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曾彦带头讲党课,以《铭记百年党史 赓续奋进精神——在建设一流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征程中砥砺前行》为题,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基因密码进行了详细阐述。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以《改革开放》为题,对改革开放的成就和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公司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分别以微党课的形式,对社会主义建设和探索时期的历史进行了系统讲解。党员们从党课中对党的百年脉络和线索、辉煌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组织一次重温入党宣誓Image title

为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曾彦的带领的下,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了入党誓词,从入党誓词中重温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另外,还组织新党员在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入党宣誓,每名新党员都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表示会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奋斗。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

为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心坎上,6月30日公司领导曾彦等一行人员走进困难党员家中,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继续发挥自身力量,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组织一次专题学习Image title

党总支成员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专题片

四川公司各级党组织通过观看专题片、“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等方式,围绕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开展了专题学习。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小组以《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专题片为素材,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专题学习。各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的内容,即对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进行了专题学习,从近40年的历史中学习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各党支部还对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文章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从讲话精神中传承红色基因,从英雄事迹中汲取榜样的力量。Image title

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四个一”活动,四川公司各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这一根本问题有了深刻认识,对党的历史脉络、主线、主流和辉煌成就有了深刻的认识,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对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