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省人才交流中心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来源: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30

Image title

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心团队建设,激励大家为实现自身的人生理想而奋斗,不断增强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青年员工更好更快地成长,4月30日,省人才交流中心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暨省人才交流中心“五四青年节”青年职工座谈会。中心及全盛公司青年干部职工共49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与参会的青年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并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发言。大家谈认识、讲体会,表达了青年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干事创业热情,把“五四”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Image title

大家畅谈结束后,中心负责同志对在座的青年职工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心怀大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做到既立足现实,又志存高远;二是要勤于学习。知道学什么、向谁学、怎么学,立足专业,做到学无止境,学以致用;三是要有责任担当。对待分内之事,要用心尽力、精益求精,对待困难之事,要事不避难、迎难而上,对待突发之事,要毫不畏惧、挺身而出,对待过错之事,要勇于面对、积极改进。四是要努力奋斗。习近平总书记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大家要在各自岗位上持有无论事情成功与否,奋斗的人生都是成功的人生的人生态度。

座谈会在充满激情和热情的氛围中结束,充分显示了省人才交流中心领导对青年员工的成长及人才的关心和重视。不仅为青年员工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为今年中心团队建设的开展确定了方向。与会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迎接挑战,立足本职,全身心地投入到公共人才服务中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