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诚宏人力:开展“歌颂祖国歌颂党”活动

来源:四川诚宏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30

Image title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四川诚宏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于6月25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盛世红歌齐声唱、歌颂祖国歌颂党”活动,用“诗、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在6月25日的庆祝活动中,公司全体员工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对党生日的衷心祝福,道出了对党的感恩之心。

歌唱结束后,大家一起朗诵《建党节放歌》,诉说着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对祖国的祝福与希冀!Image title

最后,党支部书记邹贻萍同志发表讲话,并对公司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和员工都能满怀今天的豪情壮志,在新世纪的航道上,劈波斩浪,在现代化的大路上,勇往直前。让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富强。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