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成都英格玛开展知党颂党系列竞赛活动

来源:成都英格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25

Image title

连日来,成都英格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英格玛)组织全公司员工广泛开展“创先争优立党风,共为党旗添风采”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知识回溯艰辛历史党史是一本全面生动的教科书,是新时代中华儿女的必修课。为更好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缅怀先辈,不忘初心,在公司内部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竞赛活动。透过这些珍贵的影像资料、真实的历史图片和动人心魄的中国革命伟大转折故事,使员工们进一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而那些为建立新中国、劳苦大众解放舍生忘死,为党的事业献身的英勇事迹,让大家热血沸腾,更激励着公司全体党员、员工肩负起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重任。Image title

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效。“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史100问知识抢答竞赛在成都英格玛内部成功举办。此次竞赛活动旨在促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修养,同时也是对公司党员党建知识学习的一次检验和摸底。此次竞赛活动包括党章党史党规知识在内的综合型知识比拼,真正做到全面考核,极大地激发了公司党员钻研党史的学习热情。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都英格玛将继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到精进专业,用心服务,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张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