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富顺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富顺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2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富顺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5月27日,富顺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自贡市革命先烈邓萍同志事迹陈列馆、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百年辉煌”主题灯组,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Image title

在邓萍故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详细了解邓萍同志各个历史时期的生平业绩。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前,大家深情缅怀邓萍同志的丰功伟绩,重温红色历史记忆,接受党史教育,激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

为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在邓萍雕像前敬献花圈,默哀1分钟后,有序前往雕像前瞻仰革命先烈的雕像,致以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全体干部职工庄严地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

离开陈列馆,党员干部们前往自贡彩灯大世界“百年辉煌”灯组,开启党史专题学习教育第二课。现场,党史课代表选取了中国近百年来具有代表性的建筑、人物、事件,从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部曲分层次进行讲解。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也在学习者面前徐徐展开,引人入胜,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诞生、改革开放,再到我们民族伟大复兴。Image title

本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是追寻共产党员信仰源泉,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国百年的奋斗前进,始终要高举红色的旗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进前进,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今天这份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多学党史、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富顺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