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内江市召开(川南)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初赛工作推进会

来源: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4

为做好“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川南赛区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市内高校初赛组织筹备工作,5月6日下午,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组织召开市内高校初赛工作推进会,内江市教育局、内江市内各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蔡薇就本次大赛活动方案、组织实施及工作要求等作了详细解读和具体安排。参会人员就活动方案、初赛筹备等开展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Image title

最后,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刘长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承办此次川南赛区区域级比赛,关乎内江市对外形象,关乎呈现赛事承办能力水平,各高校务必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做好初赛筹备工作。二是务必加大宣传力度。要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大赛宣传和推介工作,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参加比赛,着力营造浓厚的大赛氛围。三是务必保证活动成效。各高校要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高标准做好大赛的各项组织工作。(刘秉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