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龙泉驿区企业在“蓉漂”人才大型招聘会上广受关注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才培训与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6

Image title

为贯彻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和“高质量发展攻坚年”建设,4月24日,以“更好的成都,成就更好的你”为主题的2021年“蓉漂”人才大型招聘会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龙泉驿区的企业及岗位受到各类人才的热切关注。

为了搭建人才和企事单位的供需对接平台,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蓉就业、留蓉发展、在蓉成才,此次招聘会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开展。龙泉驿区在组织参会单位时,紧扣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筑梦工程,聚集发展需求,围绕重点项目、产业发展,深挖“蓉漂”人才岗位。现场活动中,我区组织了大运汽车、中牧生物等8家企业参加,提供了涉及教育、汽车制造、新能源等多个行业的180个岗位。同时,我区20家用人单位、460个岗位参加了成都人才网、天府招聘云开展的线上招聘活动。Image title

4月24日为成都市第四个“蓉漂人才日”,成都市向天下英才广发“蓉漂 ”帖,诚邀各方人才相聚成都。在“蓉漂”人才大型招聘会中,我区凭借地域、产业等优势,各招聘展位前都吸引了大量人才关注,截止目前,已接受咨询500人次,收到简历208份,初步与67名“蓉漂”人才达成了就业意向。(余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