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薪海科技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薪企链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16日,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与薪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签订合作创建《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数字征信系统》协议,薪海科技孙才厚董事长、商务部研究院曲维玺副院长代表双方签字。Image title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薪海科技董事长孙才厚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业务模式,表示希望借助商务部研究院的信用理论、企业数字征信专业研究成果和经验,建设人力资源产业、供应链金融场景下的数字信用体系,在企业数字画像、动态模型等方面做出有益探索,提升薪海科技业务能力,为人力资源行业中小微企业赋能。薪海科技副总裁CTO董晓健介绍了公司的产品、技术现状及薪海云平台。

商务部研究院院长曲维玺副表示,非常愿意与薪海科技在人力资源、供应链金融等细分行业进行合作研究,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进行深入探索研究,实现互赢互利。

商务部研究院信用研究所韩家平所长表示,供应链金融人力资源行业下的创新场景,灵活用工,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基于用工企业、人力资源公司的融资需求场景,研究人力资源行业下的信用风险建设。Image title

商务部研究院信用研究所所长韩家平(研究员)、副主任李宗和、副主任林志刚(研究员、博士)等;薪海科技首席融资顾问张太旗先生、薪海科技副总裁CT0董晓健、产品总监周海华、大数据中心主任陈冬明先生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此次强强联合,将结合国际、国内先进方法,建设人力资源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数字信用体系,力争打造有行业影响力的产品,更好的为人力资源行业中小微企业赋能。


 新闻链接 

薪企链隶属于薪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人力资源产业供应链数字科技服务云平台,平台运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将人力资源劳务派遣外包业务实现线上化、数据化、场景化、自动化,为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提供科技技术支持。平台通过对资产客户端、资金渠道端和员工端的无缝对接,形成一个闭环业务生态,有效为人力资源上下游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并为其有效解决应收账款融资、发薪可视化、增信、提效等难题。

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是系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其前身是1948年8月创建于香港的中国国际经济研究所,是集经贸研究、信息咨询、新闻出版、教育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社会科学研究咨询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