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2021年第一期“我能飞”创业护航行动正式开展

来源:省就业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Image title

3月26日至28日,由省就业训练中心、省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举办的2021年第一期“我能飞”创业护航行动活动在成都举行,43名“我能飞”创业者参加活动。Image title

此次活动主题为《生命绽放·素质能量体验式课程》。活动特邀ITPA之TTT国际职业认证培训师匡浩澜老师通过主题分享、随遇交流、小组活动、互动交流、课后分享等方式,让创业者通过学习、分享,悟出全新的自我,通过交流,反省自己的信念和优化改进企业的管理决策模式。活动还邀请了6名创业者作为助教,以不同的角色参与其中,带领小组成员,更好地投入学习的过程。Image title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创业者对为期三天的学习进行了总结和收获分享。

今年,“我能飞”创业护航行动从3月起至10月底,将开展十期(次)活动,活动形式包括了主题课程、企业互访、主题沙龙、主题私董会等,旨在通过培训学习,提升创业者们的企业经营管理综合能力。(省就业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