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雅安市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

来源:雅安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05

3月6日,雅安市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在雅安市万达广场举行,共有152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多达5800余个, 6000余名求职者进场应聘,2468人填写了就业意向协议书,其中建档立卡困难群众96人。

雅安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维权宣传点,局领导亲临现场,为求职者解答政策。向企业和求职者发放政策、维权宣传资料6000多份;组织了5家培训机构,收集了60名愿意参加电工、焊工、家政等技能培训的求职者。王老吉、吉选超市、万达广场等企业报名应聘人数较多,求职者更倾向在这些大型企业工作。中恒天、新筑通工等企业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岗位的,却很难招到,符合条件的人极少。对此,市人力资源市场表示,将加强与这些企业联系,通过各种办法,帮助引进所需人才。(雅安市人才服务中心 龙文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