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2021“蜀中行”农民工创业指导专家到绵竹巡诊创业项目

来源:绵竹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现场“把脉问诊” 助力创业项目

2021“蜀中行”农民工创业指导专家到绵巡诊创业项目


4月12日下午,在德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晓林的陪同下,省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张凯钇和农民工返乡入乡创业专家服务团创业指导专家一行,到绵竹市开展2021“蜀中行”农民工创业指导活动创业项目巡诊,绵竹市副市长张丽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静陪同参加。Image title

张凯钇一行首先参观了高新区综合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人社业务下延到园区情况,并对送政策、送服务进园区,打通企业和人社服务“最后一百米”的工作举措给予高度肯定。随后,参观了“绵新·创业梦工厂”园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园区对入驻创业项目的扶持政策和创业者入驻等情况。

服务团创业指导专家深入四川嘉哲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和四川省绵竹市物游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实地了解创业项目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并开展座谈,从产品定位、品牌打造、营销渠道、发展规划等方面,对两家公司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有针对性地指导,此次专家巡诊活动进一步激发初创者的创业活力,帮助找到成功渠道。Image title

近年来,绵竹市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以“乡村振兴”主线,“三高三地”为目标,大力落实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各项政策同时通过开展政策宣讲、创业分享沙龙,邀请导师巡诊、举办创业大赛等各项活动,优化我市创新创业环境,营造创业良好氛围,积极解决返乡入乡创业的农民工等群体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难题和实际困难,助力创业项目可持续发展。(桑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