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眉山市东坡区开展“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眉山市东坡区就业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1月28日,眉山市东坡区人社局、区残联、区民政局在落虹巷人力资源市场联合开展了“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就业援助月”政策宣传、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解决“四类”(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贫困人员、退伍军人)人员就业难的问题,并邀请了四川清崴工贸企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金石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21家大型企业现场招聘,提供了包括包装工、生产工、削菜工、营销等求职人员能够较快上手的20多个工种6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针对残疾人的岗位有150个,为退伍军人提供岗位50个。由于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四类”人员,所以工作种类多样,对招聘者的年龄、身体要求也放得较宽,这让不少就业难的求职人员看到了就业的希望。东坡区就业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一边散发技能培训、失业保险、创业贷款以及劳动保障等政策法规宣传单,一边解答群众提出的一些关于就业的问题。此次活动既让群众了解到最新的就业政策,也让他们能在家门口找工作、就近就业。活动当天群众到场7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160余人次。企业接受意向性报名190余人。(眉山市东坡区就业局  郭波)